拉萨拼团购房138群(17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2人申请入群

入秋后拉萨持续降温多降雨 房产网提醒添衣防寒

发布时间: 2016-03-15 14:00:39

来源:

分类: 国内动态

786次浏览


进入了秋季,气温下降,拉萨全区多降水过程。本周一至周四,那曲地区东部、昌都北部、林芝和日喀则南部有小到中雨(雪),拉萨和山南有小雨,其他地区多云有阵雨。周五至周日,林芝市、那曲地区东部和昌都市阴有小雨(雪),其他地区多云。小编提醒游客和市民,拉萨地处高原,气温变化大,请做好防雨防寒准备。

提醒

拉萨房产网从自治区气象台了解到,拉萨气温将呈现明显降低的趋势,进入短暂的秋季,这个变化趋势不仅是拉萨的,也是全区性的。本周降水量方面,那曲地区东部和昌都 市北部略多,其他地区正常。周气温方面,本周我区大部正常略偏高。自治区气象台提醒广大市民,本周中东部降水仍将持续,相关部门需加强地质灾害隐患点、中 小河流及水库的巡查监测,注意防范山体滑坡、泥石流、山洪等地质灾害。

进入9月以来,人们感觉拉萨日渐变凉了,尤其晚上起风的时候,这种凉意会更加浓烈。记者从自治区气象台了解到,9月以来,拉萨的气温确实降低了,而且今后一段时间内,拉萨气温将继续走低。

未来拉萨 还会出现降水过程

走过相对“炎热”的夏季之后,拉萨正式步入秋季,从此告别了25℃。记者13日从自治区气象台了解到,进入九月以来,拉萨气温明显降低了,最高温告别25℃,这主要是受降水影响,虽然12日拉萨气温达到了23℃,但只是一瞬间,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拉萨气温将呈现明显降低的趋势,进入短暂的秋季,这个变化趋势不仅是拉萨的,也是全区性的。

由于处在青藏高原特殊的生态环境中,西藏的秋季并不像内地的秋天那么长并且明显,在西藏的气象概念里,专业人士很少刻意提秋季,一般认为它就是夏季向冬季过渡的短暂性季节。但有一个比较明显的特征,雨季在这时候结束。记者从自治区气象台了解到,9月拉萨的降水量比历史同期偏少了34%左右,当问及雨季是否结束时,自治区气象台值班员告诉记者,目前还不确定,因为在后期拉萨还有一些降水过程出现。

本周气温 我区大部正常略偏高

自治区气象台预报员介绍,本周一至周四,我区那曲地区东部、昌都北部、林芝和日喀则南部有小到中雨(雪),拉萨和山南有小雨,其他地区多云有阵雨。周五至周日,阿里地区南部和日喀则南部有小到中雨,林芝市、那曲地区东部和昌都市阴有小雨(雪),其他地区多云,部分地方有阵雨。本周降水量方面,那曲地区东部和昌都市北部略多,其他地区正常。周气温方面,本周我区大部正常略偏高。

自治区气象台值班员提醒广大市民,由于上周西藏中东部地区出现连续性强降水天气,本周中东部降水仍将持续,相关部门需加强地质灾害隐患点、中小河流及水库的巡查监测,注意防范山体滑坡、泥石流、山洪等地质灾害;本周我区多阴雨天气,高海拔路段易出现道路积雪结冰情况,相关路段过往车辆需谨慎驾驶,确保交通安全。

最美秋季 可以去这些地方玩

秋天到了,西藏的秋天都有哪些去处呢?林芝由于海拔比我区其他地方低,这里的植被茂盛,被誉为“西藏小江南”。再没有哪里的秋天比林芝来得更猛烈壮阔,更绚烂奔放了。9月底至10月间,尼洋河两岸、巴松措、鲁朗、波密……由夏季单一的葱茏碧绿转向秋季的五彩斑斓。尼洋河是最能体现林芝风景特色的地方。

尼洋河最大的支流巴河的中上游隐藏着西藏最美的神湖之一巴松措,当秋季来临,它便成了秋天的幻彩宝石,雪峰缠绕在湖畔,此时的湖水也进入了哲学的思考状态,结巴村等古老村落散落湖畔,湖边的山体就像打翻的调色板,红色、绿色、金黄一片。这一切只有在秋季才有,叫人如何能错过这人间仙境呢。

而拉萨市区,也有很多漂亮的“秋味”,拉萨河沿岸、拉鲁湿地、自治区农科院都是值得一看的地方。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