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萨拼团购房237群(17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2人申请入群

9月26至30日“雅鲁藏布生态文化旅游节” 林芝约起来!

发布时间: 2016-03-15 13:52:43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3579次浏览


林芝地处雅鲁藏布江中下游,其西部和西南部分别与拉萨、山南两地市相连,东部和北部分别与昌都市、那曲地区相连,南部与印度、缅甸两国接壤。林芝的森林原始景观保存完好,风景优美秀丽,9月26日至30日“雅鲁藏布生态文化旅游节”将在林芝举行,并有多种文化活动精彩呈现。

远看群山尽染林,近听桃花水流开……这就是“醉美林芝”。九月的最后一周,相约林芝过三节吧!中秋,国庆,雅鲁藏布生态文化旅游节。享美食,看美景,学养生,跳锅庄……

为 进一步提升林芝知名度和美誉度,提高人民群众文化品味,挖掘和展现林芝独特生态文化魅力,推动文化产业、生态旅游产业、农牧业特色产业、藏医药产业优质高 效协调发展。经林芝市委、市政府研究,定于2015年9月26日至9月30日,在林芝市八一镇隆重举办“2015年西藏雅鲁藏布生态文化旅游节”。

“2015年西藏雅鲁藏布生态文化旅游节”由开幕式、文化体育活动、养生旅游活动、商务推介活动、闭幕式5大部分组成。秋季的林芝,色彩斑斓,层林尽染。置身其中,您将沉醉于此,不愿离去。9月末,林芝,约吗?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