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萨拼团购房228群(12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0人申请入群

2015拉萨雪顿节将于8月14日开幕

发布时间: 2016-03-15 13:52:41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3732次浏览


每年藏历6月30日(阳历在每年八月下旬左右)就是藏族人民一年一度的民族节日雪顿节。拉萨雪顿节是西藏所有节目里最隆重、规模最大、节目内容最丰富的节日之一。2015的雪顿节是8月14日,那天将是藏民的节日盛宴。

本网拉萨8月4日讯 日前,记者从2015中国拉萨雪顿节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今年雪顿节的主题为“美丽家园·幸福拉萨”,时间为8月14日至8月20日,按照“安全、节俭、规范、为民”的原则,活动项目共有8大项9个活动。

据新闻发言人、拉萨市副市长吴亚松介绍,今年雪顿节开幕式定于8月14日晚上在拉萨群众文化体育中心篮球馆举行,将通过表演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传统藏戏 和具有代表性的优秀歌舞、音乐,充分展示拉萨在保护和传承民族文化方面取得的可喜成果。同时,依照传统惯例,8月14日在哲蚌寺、色拉寺举办盛大的展佛活 动。另外,雪顿节期间还将举行优秀藏戏展演、第五届西藏唐卡艺术博览会、第二届藏族音乐研讨会、纳木错国际徒步大会、拉萨市第二届“体彩杯”足球联赛以及 净土健康产业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暨净土健康产品展销会。(记者 魏山)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