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萨拼团购房238群(5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8人申请入群

拉萨公交五宗“最” 不同路线带给你别样风景

发布时间: 2016-03-15 13:52:41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3873次浏览


我们上下班经常会搭乘公交车,但是每天早上的匆忙、晚上的疲惫让人无暇看风景,今天拉萨房产网小编想要对你说的是,时间过一天少一天,景色看一眼少一眼,不如找个闲暇时间,搭乘以下五辆公交车,感受旅途中的美丽风景,也许对于生活你会有更多的理解。

无论身处哪座城市,乘坐公交车绝对是了解一个城市最便捷也最经济实惠的方式。在拉萨,你生活过好几年,却总是乘坐同一路车上下班,不妨换乘一条新的线路,或许会有不一样的收获。下面这五条路线,拉萨房产网推荐你搭乘,会有不一样的收获哦。

最都市:6路 柳梧新区—色拉寺

从色拉寺到柳梧新区,一路上经过繁华的老城区再到高楼林立的繁华新区,一路上特色小吃店排排有,还会经过城市中最有生活气息的农贸市场,上了柳梧大桥,若是 夜幕降临,霓虹灯闪烁处就是拉萨最热闹的地方。美女、帅哥、酒吧、咖啡厅、美食城……在这条公交线上,有你想看的最美都市夜景,也有你最想吃的特色美食, 而这些只要坐一趟车的时间,你便可尽收眼底。

最青春:8路 职业技术学院—藏大新校区

要说拉萨最具活力的地方在哪,想必非8路车沿线的几所高校莫属吧。校园总是能勾起青春的回忆,哪怕这座校园并不是你的母校,年轻的学生三三两两在公交车站等待,情侣或是朋友,他们脸上洋溢的青春和自信,还有校门口一家家特色小店,这些情景无不将我们的回忆拉伸开来。

最漫长:18路 纳金总站—通嘎村

从纳金总站出发,沿着纳金路一边欣赏窗外流动的风景,一边感受这座城市深处人们为生活忙碌的氛围,从这一端寂静地一路驶向城市另一端的寂静地,18路车要停靠65站,是拉萨最长的公交线路,单趟要走近140,不得不佩服>

虽然路程漫长,但是风景却弥补这段短暂的旅程。乘坐18路可以领略到青藏公路沿途的魅力,从柳梧大桥站开始一路往西,四时之景皆有不同,夏季绿树成荫,秋季金色满地,而冬天光秃的树枝配上广阔蓝天背景又像极了一幅幅水墨画。

最文化:24路 色拉寺—哲蚌寺

要说24路是拉萨最具有文化底蕴的公交线,一点都不假。从色拉寺出发,一路上经过扎基寺、布达拉宫、西藏博萨 旅游,没有比选择这条路线更便捷的了。几处寺庙周围柳林处处,自古就是高僧讲经说法之地。夏日清晨,约三两好友,沿色拉寺外围的小路石阶而上,在山顶仰望 蓝天或者俯瞰整个拉萨城区,别有一番趣味;再坐6个站到扎基寺,作为全西藏唯一的一座财神庙,寺庙虽小,但香火十分鼎盛。若是赶上周三,场面更是热闹,在感受当地文化氛围的 同时,你也可以在这里许个小小的心愿;过了扎基寺,穿过拉萨繁华市区,在布达拉宫前拍照留念或者身临其境去感受它的壮观,都是最享受的事;逛累了就去临近 的西藏博物馆,看着一件件精美绝伦的馆藏珍品,聆听它们讲述背后的故事,整个人也就静下来了;这时已是黄昏,趁着夕阳西下,走堪称植物王国的进罗布林卡,在这座典型的藏式风格园林中,可以欣赏到来自不同纬度的奇花异草,还能一睹藏地园林的风采。

最原味:27路 达孜县汽车站—东郊客运站

周末,是不是在为去哪儿玩发愁?是不是总为自己没车而苦恼?别恼了,27路可以满足你。远离都市的喧嚣,找一处僻静,若是在夏季,一路上放眼望去一片葱郁之景,小路两旁悠然自在的老牛、耕地的农夫、远处升起的炊烟、若是再遇上一场小雨,恍惚间你以为自己来到了水墨江南。这时车里又上来几名当地村民,他们古朴的方言,还有灿烂的笑容,无不带着原汁原味的色彩。而这一路上各具特色农家乐园,又可满足你与家人度过美好的休闲时光。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