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萨拼团购房114群(19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8人申请入群

西藏海亮房产公司客户答谢会在拉萨举行

发布时间: 2016-03-15 13:52:47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8436次浏览


西藏海亮房地产公司为答谢西藏的广大业主以及社会各界对西藏海亮6年来长期的支持与厚爱,同时也为推出西藏海亮3期藏式公寓及4期藏式别墅等新产品,西藏海亮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在拉萨举办客户答谢会暨新品推介会。

11月22日,西藏海亮世纪新城2014年客户答谢会暨2015年新品推介会在拉萨举行。图为西藏海亮房地产发展公司董事长冯剑铭(中)与西藏本地购房者合影。新华社记者黎华玲摄。

11月22日,为答谢西藏的广大业主以及社会各界对西藏海亮6年来长期的支持与厚爱,同时也为推出西藏海亮3期藏式公寓及4期藏式别墅等新产品,西藏海亮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在拉萨举办客户答谢会暨新品推介会。据悉,西藏海亮将要推出的新产品是在总结6年开发经验的基础上,契合西藏人民的实际需要精心打造而成。

西藏海亮房地产发展公司董事长冯剑铭说:“特别是全新的藏式别墅,独家独院设计,不仅百分百贴合西藏百姓的使用需要,更是在传统藏式院落的设计基础上进行优化升级,我们期待新一期的藏式公寓和别墅将全面提升西藏住户的居住品质。”

据介绍,海亮集团历经20余年的发展,已形成有色金属、地产建设、农业食品、环境保护、基础教育为主体的海亮产业体系,成为拥有3家上市公司的综合性特大国际化民营企业集团。预计到“十二五”末,资产规模将达700亿元,营业收入突破1200亿元。2014年,海亮集团排名中国企业500强的第133位,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的第15位。目前,海亮地产已连续7年荣登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榜,2014年中国房地产百强第35位。

西藏海亮房地产发展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第一家进入拉萨柳梧新区开发房产的民营企业。海亮世纪新城项目于2009年4月正式开工,占地面积1700余亩,规划总建筑面积130万平米。2009年至今,西藏海亮累计开发面积达53万方,总销售额达20亿元,增加就业岗位1000个。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